close
 


    這是台北的 W Hotel Woobar。 

    如果我有開會需要,或是與朋友聚餐,這裡是我的首選。

  

    挑高的空間設計,時尚的裝潢;一般而言若有會議需求,大約都是下午兩三點時。在與夥伴們進行討論、意見交換的當下,W Hotel 沈穩的內裝可以讓我心情較為平穩,綜合分析與謀定策略的瞬間,更為清晰果斷。

  

這是夜裡 W Hotel Woobar 外面的露天泳池。

 

室外泳池旁的繭型搖椅。露天酒吧可以欣賞夜間燈光映照下的池面,波光粼粼。

 


 

    與朋友聚會,天南地北,聊聊近況時,我也喜歡來這兒。大約都是選擇傍晚或是夜間十點後。燈光營造的氣氛既迷離又前衛;現場有專業DJ播送音樂,曲風多元不嘈雜;顧客本地外籍各半,穿著打扮時尚合宜。

  

 


秉燭談心(其實那是會變色的燈,哈 )

  

    Woobar 最有名的,就是新鮮水果為基底的特製調酒;他們的調酒費用十分合理,就是台北飯店的公定價格。但是我每次來,多數都點果汁(很叛逆);尤其是我的最愛Kiwi。

 

  


像單字卡的酒單MENU,全英文。

 


 


 連男廁都可以這麼時尚。

    下次,大家不妨也來W Hotel Woobar 吃松露美乃滋薯條。也許會遇見我在喝奇異果汁喲(呵呵)。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